「擁抱希望‧傳出愛」中廣攜手切膚之愛舉辦聖誕空中義賣記者會

Line分享


 

「擁抱希望‧傳出愛」切膚之愛攜手中廣舉辦聖誕空中義賣,於12/2舉辦起跑記者會,愛心大使侯佩岑當天捐出心愛的「包包」進行競標義賣,希望為失智症者及家庭盡一分心力,期望社會大眾給予失智症者及其家庭更多的支持與關懷,同時也提醒為人子女者,要多關心家中長輩,時常予以問候、陪伴與傾聽,注意他們的飲食起居和健康情況,如此可以達到預防各種疾病的效果,如果每個人都能盡一點心力幫助一位失智長輩,就等於幫助一個家庭,當我們有能力去付出,確實也是一種幸福。

切膚之愛基金會執行長詹麗珠博士表示,感謝中廣公司提供這樣有意義的活動與機會,以及16家愛心企業贊助許多優質商品義賣,也感謝愛心大使侯佩岑在百忙中出席活動,用實際行動支持公益。本會深刻了解失智症照顧必須有連續性、全人與整合性一條龍服務,為配合在地老化及建立高齡和失智症友善社區的未來趨勢,期望將彰化縣打造為失智友善城市的典範,成為其他縣市的領航標竿。支持愛心義賣,幫助切膚之愛基金會的服務計畫得以順利完成,嘉惠更多需要服務的個案及家庭。


▶ 點此查看完整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