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中送炭❤️切膚之愛助弱勢溫暖過好年

Line分享

文伯因中風,口齒不清常會不自覺的流口水,無法清楚表達字句,頭也會不自主搖動,需靠拐杖才能勉強行走,身體狀況十分糟糕,生活無法自理的他,再加上經濟困頓非常憂鬱,覺得人生很沒有滋味。

蔡阿姨,雖罹患小兒麻痺行動不便,但仍盡心照顧生病的丈夫。丈夫往生後,頓失生活重心,又因住處將被強制拆除,蔡阿姨滿臉憂愁,每天都煩惱到睡不著!

所幸有切膚之愛基金會積極介入,針對個別化需求提供專業服務,並安排居服員陪伴並鼓,他們的生活品質逐步改善,也大大的溫暖了他們的心。

過年前夕,切膚之愛基金會詹麗珠執行長帶領團隊前來關懷,阿伯阿姨戴上團隊精心準備的應景,與大家互動玩起時下最流行的夾娃娃機,當收到豐盛的年菜及紅包時,更是笑得合不攏嘴,感動地說:「謝謝你們那麼照顧我們,不但有紅包可以拿,又有那麼多豐盛的年菜可以吃,今年真的超級幸福!」

再過幾天就是蔡阿姨的生日,我們特別貼心的準備生日蛋糕,大家圍著她唱生日快樂歌,希望阿姨年年都健康快樂,蔡阿姨感動地說:「長這麼大第一次有人為我過生日,真讓我又驚有喜!!」

感謝娘家保健生技、鮮食家及億光文化基金會攜手做公益,共準備250套年菜、100份紅包,在景氣持續低迷且年節將近之時,願意發揮雪中送炭的精神,為弱勢者寒冬送暖,傳遞愛的能量,著實不容易且值得讚許。

誠摯邀請大眾持續發揮愛心,「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」,不論小額捐款或大筆金額贊助,都能傳遞滿滿的關懷與溫暖,您的愛將成為切膚之愛基金會強大的後盾,讓切膚之愛基金會持續創造幸福,一同為弱勢者打造健康、快樂有尊嚴的幸福人生,陪伴他們度過充滿愛與溫暖的年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