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美集團報聖誕佳音❤️溫暖魏愛倫學苑老寶貝心中感動溫馨

Line分享


京美集團創辦人董事長呂麗美,長年熱心公益、關懷弱勢不遺餘力,連續四年皆親自南下彰化探訪切膚之愛基金會失智日照中心老寶貝。長輩以「聖誕鈴聲」及「十八姑娘一朵花」歌曲熱情迎接尚水的頭家娘呂董事長蒞臨,呂董事長也準備禮物、紅包送給長輩,並捐贈失智照顧服務基金,大夥兒共同渡過一個溫馨滿愛的聖誕佳節。
陳伯伯是一位知名畫家,但失智後就不願再提筆作畫,直到進入魏愛倫學苑後,有一天突然主動表示想要紀錄日照中心的場景,照服員聯想起他的背景,迅速拿來一盒蠟筆及紙張,陳伯伯便以速寫的方式將眼前的一事一物畫下來,重新展開畫作新人生,雖然過往他是一位油畫家,但如今以蠟筆繪出另一番人生風采。日前,陳伯伯透過相片臨摹京美集團呂麗美董事長,並親自將畫作贈送給尚水的頭家娘,掀起活動最高潮,也讓呂董事長驚喜與感動。
感謝京美集團長期的支持與贊助,成為切膚之愛基金會堅強有力的後盾,讓我們有更多動能,持續佈建失智照顧服務據點,嘉惠更多失智家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