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12年1月9日】寒冬有溫情!京美集團三訪連瑪玉失智老寶貝

Line分享


 

(觀傳媒彰化新聞)【記者陳雅芳/彰化報導】

京美集團創辦人呂麗美去年探訪連瑪玉學苑,事隔一年後,仍念念不忘這群失智老寶貝們,每逢歲末年終之際,總是掛念著這群老寶貝們;京美集團今(9)日第三度至大村鄉連瑪玉學苑進行關懷探訪,今年特別邀請政大華商班暨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,一同前往散播歡樂、散播關懷。

日照中心最高齡的97歲黃喜爺爺,特別用珍藏60年的口琴即興演出,歡迎並感謝貴賓們不顧路途遙遠前來關懷,精彩的表演博得滿堂喝采。隨後,貴賓們陪伴長輩們一起完成「年年有魚」作品,意寓著連瑪玉學苑全體長輩祝福京美集團賺大錢「年年有餘」,也期盼「台北美麗頭家娘」每年記得帶著滿滿的愛,回來探望老寶貝;京美集團也回禮贈送每位長輩高能量多功能圍脖,並由呂董事長逐一為長輩佩戴上,祝福大家身體健康。

詹麗珠說,因著大眾無私的奉獻,讓切膚之愛基金會所服務的個案,都能感受到來自社會大眾滿滿的愛心,並因著貼心的關懷陪伴,讓弱勢長輩的心加倍溫暖,今年冬天真的好溫暖。

▶ 點此查看完整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