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11年12月15日】失去爸、嬤...郭亞棠將思念轉作公益,潘柏希活動認購100道年菜

Line分享


 

【記者:蕭宇涵報導】

郭亞棠、潘柏希、靜香昨(14日)出席第5屆娘家、鮮食家年菜募集「傳愛過暖年」活動,郭亞棠表示奶奶跟爸爸在去年離世,但從小就是三代同堂成長的她,也把思念長輩的心情,投入到公益活動,透過這次公益活動募集年菜,把年菜送給別人的長輩,用做公益的方式來關愛台灣的長者,而今年也跟堂哥約好要到爸爸及奶奶的長眠處一起團圓,用追思的方式來陪伴彼此。

郭亞棠、潘柏希、靜香呼籲想要參與做公益的民眾只要上鮮食家官網,搜尋「切膚」關鍵字,就能以一道年菜金300元認購,實質幫助到需要被關心的長輩朋友。

娘家執行長林香蘭表示今年是第5年,「很感動及開心這個有意義的活動持續了5年了,每一年都在突破目標的年菜,去年募集了3萬8千道年菜,今年希望能夠再度突破到4萬組,讓社會的每一個角落能夠得到溫暖,也謝謝民視及鳳凰藝人的出席力挺,總是帶頭散播歡樂散播愛。」同場出席的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則說:「娘家推出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很感動,尤其民視的宗旨就是服務好觀眾,這一次鳳凰藝人大家可以一起做好事,不只是服務好觀眾,更是把手伸出去服務社會的角落,希望透過藝人的號召能夠讓年菜募得更順利。」

 

▶ 點此查看完整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