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年12月9日【幫獨居長者過好年】,藝人郭亞棠呼籲各界認購年菜送愛

Line分享


 

【民視新聞/咼昇軍 新北市報導】

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,是家家戶戶團圓的時刻,但社會角落卻有一群弱勢的獨居長者,只能獨自過年,投入長照服務多年的「切膚之愛基金會」,今年發起愛心年菜募集活動,呼籲各界認購年菜送愛,讓這些弱勢長輩能感受到社會溫暖,過個好年。

藝人郭亞棠說,「如果說你的能力是可以的,我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幫我們捐贈一整套年菜。」並親自教學,如何上網訂購愛心年菜,但這些可不是要自己吃的,下單後不會收到商品,而是會直接捐贈給「切膚之愛基金會」,替弱勢長輩加菜。

深耕長照服務多年的「切膚之愛基金會」,看見許多個案貧困無依,連飽餐一頓都成了奢侈,以往歲末年終之際,都會舉辦圍爐活動,但這幾年因疫情停辦,改為募集愛心年菜和物資,直接把愛心送到家。熱騰騰的年菜,簡單動動手指,就能幫助這群弱勢、獨居長者過個好年。

 

▶ 點此查看完整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