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年12月2日「擁抱希望‧傳出愛」中廣攜手切膚之愛舉辦聖誕空中義賣

Line分享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 

亞太新聞網╱記者孔亮云╱彰化報導
「歲末年終,愛心不打烊。」中國廣播公司攜手切膚之愛基金會舉辦2020「擁抱希望‧傳出愛」空中義賣活動,將於明(3)日起跑,由甜心主播侯佩岑擔任愛心大使,為切膚之愛基金會募集失智症照顧服務基金,呼籲社會大眾發揮愛心共襄盛舉,歡喜做公益。

中廣公司已連續12年舉辦「擁抱希望‧傳出愛」義賣活動,由16家愛心企業提供「每日一物」限量商品義賣,將於12/312/24為期16天進行搶購活動,每天提供超值商品,民眾只要收聽中廣流行網、中廣音樂網或上中廣網站,就能獲得當日義賣商品資訊,也歡迎民眾愛心捐款至「切膚之愛基金會」,幫助失智症家庭找回笑容與希望,捐款帳號:2200-9098-097,銀行:兆豐國際商業銀行(代碼:017)南彰化分行。

愛心大使侯佩岑當天捐出心愛的「包包」進行競標義賣,希望能為失智症者及家庭盡一分心力,期望社會大眾給予失智症者及其家庭更多的支持與關懷,同時也提醒為人子女者,要多多關心家中長輩,時常予以問候、陪伴與傾聽,並且多多注意他們的飲食起居和健康情況,如此可以達到預防各種疾病的效果,如果每個人都能盡一點心力幫助一位失智長輩,就等於幫助一個家庭,當我們有能力去付出,確實也是一種幸福。

 

▶ 點此查看完整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