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年06月05日 千顆素粽贈弱勢 彰化女兒黃玉芬送愛心

Line分享



【2019-06-05 大紀元 謝五男】



切膚之愛基金會長年落實關懷社會弱勢家庭服務,舉凡在長照服務領域、獨居老人送餐及身障服務中皆是有口皆碑。今年端午節前夕,彰化縣前議員黃玉芬捐贈1,000顆素粽給基金會服務的弱勢個案,並於5日特別前往基金會附設魏愛倫學苑失智日照中心,親自為中心長者送上熱騰騰粽子,表達對學苑長輩的熱情與愛心。

切膚之愛基金會執行長詹麗珠表示,切膚之愛基金會深耕老人服務事工已多年,不管是對日照中心的失智長輩們,還是行動不便且長期獨居老人,一直都是我們所關心且總是在他們的需要上,提供創新且連續性的服務;在這端午節傳統節日中,更是許多弱勢獨居長輩,可能可以吃到粽子的機會不多了,今年感謝前議員黃玉芬對基金會的鼓勵,在這深具意義的節慶,親手送上幾個粽子讓他們回味過去點點滴滴,長輩們吃得開心,我們也看的溫馨。

黃玉芬表示,今年特別捐贈素粽到切膚之愛基金會,除敬佩基金會對於彰化在地長輩無微不至的照顧,也因過去的恩師白老師在基金會擔任送餐志工,看到老師退休後,仍是每日不管颳風下雨都堅持把每一份餐送到獨居長輩家中,因此也讓她認為,身為彰化女兒的她盡份心力,在這佳節之際也能傳送關心,希望老人家們在生活中能笑容常開,更期盼更多社會大眾一同關心老人福利議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