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國際失智症月活動
活動花絮

2019國際失智症月宣導活動《指尖上的記憶~花現新希望》

照過來!照過來!失智狂嘯席捲而來,到底如何因應,與您邀約9/26上午10點,失智長輩親手製作手工餅乾,要將愛與希望傳給您!
活動現場可免費申辦防走失工具:彰化縣守護BBCALL載具及QR CODE布標(提供失智相關證明或藥袋),邀請彰化縣警察局指紋捺印建檔!

1️⃣攤位展:創準科技公司的銀髮族電子互動遊戲、福樂多的銀髮運動用品、點睛科技的SODA手打運動機、居家一體機等銀髮用品、輔具體驗活動
   ▶️海報展與成果展:內容為失智症的十大警訊與預防因子,與本會各項失智友善服務,如:「守護BBCALL」載具,引導民眾了解。
   ▶️失智症篩檢:以簡單篩檢工具(AD8量表)進行篩檢,對於篩檢項目異常之民眾,提供諮詢與轉介之服務。
2️⃣協尋小站:教導民眾辨識防走失手鍊及協尋的方式,包括愛心手鍊、邀請民眾接受警察局人員進行指紋捺印服務。
3️⃣贈品兌換:參與攤位活動贈送精美小禮物。

失智症不是個人的事,需要家人及社會的支持與協助,期望透過活動讓全民一起來認識、守護我們身邊的失智患者及學習看見其尚有的功能,共同建立一個失智症友善社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