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膚之愛基金會【電子報】~歡迎訂閱🉐🉐

Line分享


🎉🎉號外!號外!

切膚之愛基金會【電子報】出刊嚕
Go!Go!手刀訂閱🔔🔔隨時接收第一手消息!!

 

👉 訂閱電子報 https://www.sgwlf.org.tw/epaper.php

 

本會長期深耕老人照顧服務,配合國家政策執行長期照顧計畫,提供居家、送餐、長照交通接送、獨居老人關懷、失能者行動沐浴服務
每3秒即有一人失智,失智症所產生的照顧問題,對家庭或社會都是非常沉重的負擔,本會已於彰化縣成立三家純失智症日照中心(含小規機服務)、目前正籌建失智症24小時團體家屋
癌症位居國人十大死因之首,切膚之愛基金會成立「咱e厝癌症病友服務中心」,免費提供量身訂製之假髮及康復用品予癌友,協助其走出癌症陰影,擁抱光明人生。
身障朋友生活上諸多不便,家屬照顧的無助,都可以在本會與政府聯合創立的身障自立生活中心「樂翔居」,學習各式照顧技巧與舒壓課程,而身障朋友可依造自己的想法學習如何自立,達到雙贏的成效。
1993年起辦理松年大學,使銀髮長輩續展人生風華,活絡健康生活。

這些年來,服務點點滴滴感動在心頭,有太多的感人故事值得與大家分享快來訂閱電子報,讓我們一同關懷弱勢,創造更美好的社會。